我的个人约稿蹲蛋裙:664971398
米画师/画加等全平台同ID:Bloodnight
个人简介:
左右位洁癖自娱自乐人 主年下骨科
如果能喜欢我的屑腿肉真的很感谢
会拉黑对家作者...只是因为洁癖不想看见没有别的意思...
wb同ID

他走过的路和路

八月接近尾声的没头没脑的东西。凌晨三点写的,今儿整理了一下。ooc爆棚。


Dante坚持用人类的交通工具去往他要去的,不得不去的,想要去的地方。
Vergil离开之后的一切的一切,但丁都敏感的仿佛快被揪住胡子的猫一样。他心急,但他还是坚持靠着人类的工具赶往各个角落。去寻找年长者曾留下来的蛛丝马迹。为寻找这些痕迹背后的人而努力。
希望渺茫。渺茫不过从海里捞一条做了白色标记的鱼,而那条鱼很可能已经被吃掉了。连骨头都不剩一丝一毫。
他很清楚也很混乱。多少个日子他抱住沉重的脑袋,好像想着他映像模糊的兄长,又好像想着其他声色犬马,混混沌沌的沉浮。
他坚持使用人类的工具也可能不过是为了将这个“过程”具像化,即使他问自己,他也不知道这么干的意义何在。也许只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恐慌,恐慌一切真的无可挽回,恐慌什么都做不了的无力,恐慌做完了这件事就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哈哈,他干笑了一下,哇哦,传奇恶魔猎人也会恐慌。
昨天,他在风沙里等着巴士,拉起赤色的风衣遮挡沙砾的侵袭。
今天,他坐在不大不小的火车候车站里,出神。时间还有那么长那么长,长的他都快睡着了,长的连浓稠的夜色都慢慢化开了,墨紫色像爬山虎一样从墙角下逐渐攀爬浅淡,逐渐变为玫瑰色,再渐渐染上婴儿蓝与金色。
身边寥寥候车的人,或仰或坐,休息的时候一开一合的干裂唇角,让人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沙滩搁浅的倒霉的鱼,眉眼下是藏不住的倦意,鸽子蛋那么大的青紫蛮横的在眼眶里盘踞。那种疲惫和死气,恶魔猎人并不能理解。傲人的血统,使得他不会被这种东西困扰,可是人类的无奈和追寻的苦闷,他一样都躲不过。
好孤单。他年纪不小了,却依然在这寂静里面被独自一人的感受捏住心脏。这是他在过往日子里用毒液一点一点浇灌起来的血色玫瑰,每一片花瓣枝叶都刻满了另一个人的名字,渐渐的在漫长岁月里面酿成苦酒然后一饮而下。

第一缕的晨曦落下来了。是柔和的金纱。荒凉的小站台逐渐被光线填满。火车站里的老旧的长灯管也都亮了起来。好像突然戳开了某个开关一样,突然人们的交流声音有了,叹息有了,声音遥远朦胧的在Dante耳畔环绕。
恶魔猎人眨眨眼,反光的尘粒轻飘飘的滚下来。晨光照在巨大的广告牌上,一时间反光晃的他视野一片空白。

“轰隆,轰隆……”齿轮机械的声音渐渐清晰。如野兽一样的机器轰鸣与鸣笛从远方带来了烟火气息。宛如一锅粘稠的奶油,沉闷的车站气氛终于被搅开了。Dante跟着几个提着皮箱的人走上火车,在临窗的位置站定,双手环抱。
哥哥。他想着。疲惫自心底攀附,他闭上了眼睛。唯一的慰藉就是他明白这曾是另一个青蓝色的恶魔为追求力量所走过的路。
这个“过程”,追逐的,前进的,超越的孤旅。但只有他知道,他在凿一条路,从谷底凿至崖尖,再义无反顾的纵身而下,他在等,等这一刻的汹涌。
等他走完他的路,然后抓住对方的手。



昨天和阿黑太太bb叨叨了一堆有的没的的垃圾想法,这几年都陆陆续续写了一点,加起来十几个零零碎碎的可能也有十几万字了......想想扔了也挺可惜,有时间重新整一下修一修。虽然都是一些废料而且要脑洞没脑洞要构思没构思要文笔也没有文笔真是自闭的要死,但也算给那么久的喜欢一个反馈
而且都是刀(发出想吃刀的声音

评论(2)
热度(21)

© _Bloodnight | Powered by LOFTER